天行九歌第一季

状态:已完结

地区:大陆

语言:未知

年份:2016

导演:沈乐平 

主演:赵路 吴磊 黄莺 

简介:战国末年七国最弱的韩国危若累卵对外有强邻秦国步步紧逼国内又有大将军姬无夜为首的夜幕”几乎操控整个韩。详情

播放地址

天行九歌第一季剧情详细介绍

战国末年七国最弱的韩国危若累卵对外有强邻秦国步步紧逼国内又有大将军姬无夜为首的夜幕”几乎操控整个韩。秦国大兵压境韩国危在旦夕。此刻正是朝野上下一心同仇敌忾之时却发生了一件离奇诡谲的案件大雨倾盆中军饷神秘消失涉案之人先后死于非命。终案件落到了韩国相国之孙张良手中。韩非这个别人眼中的纨绔子弟竟自愿卷入这场权力的游戏之中。前路危险莫测敌人强大而狡猾。公子韩非联手鬼谷传人卫庄与张良紫女等人组建流沙”组织欲借法家的现实理论以及对人性的深刻剖析逐渐拨开层层迷雾。然而危机之下暗藏更大漩涡...权力纷争下他们将如何守护自己的天地天行九歌”是玄机科技旗下秦时明月”的双子星品牌大预算大制作大宣发是一部战国题材3A级玄幻动画大作是一部超高颜值的权谋史诗该剧将引领观众进入战国末年风起云涌的大时代中战国七雄在乱世中群雄并起百家争鸣。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2022-2025 风车动漫 

本站兼容浏览器:edge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 正常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