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债

状态:已完结

地区:大陆

语言:国语

年份:2011

导演:黄国柱 

主演:马文龙 许薇 王婧娈 茅子俊 周大庆 林瑞如 

简介:  乡妇阿秀被进京赶考的丈夫吴世纬以"无后"为由休掉。阿秀只身上京城讨说法,谁料详情

上门债剧情详细介绍

  乡妇阿秀被进京赶考的丈夫吴世纬以"无后"为由休掉。阿秀只身上京城讨说法,谁料吴世纬已是京城权贵林家的新姑爷,倔强的阿秀硬闯林府被家丁打伤,随后又被世纬的新妇----林家小姐林雨霏设下圈套,被诬陷成是伤害吴世纬亲弟弟吴世达的凶手。 仓皇出逃的阿秀被游医何冬生所救,又巧易容颜混进林府当起了护工。她精心护理昏迷中的吴世达,期望昔日的小叔尽快醒来替她洗清冤屈。何冬生也以照顾吴世达为名住进了林府。  林老爷要把女儿林雨霏的丫鬟小玉纳为妾,林雨霏因有把柄被小玉掌握,只好含恨同意。不久,怀孕的林雨霏不慎小产,细心的阿秀发现是何冬生做了手脚。而一直没有怀孕的小玉,又在何冬生的授意下,找到新姑爷吴世纬"借种"。知道自己被戴了绿帽子,林老爷中风不起……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2022-2025 风车动漫 

本站兼容浏览器:edge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 正常播放